2011-08-14 23:16:52yaya

你 總是那麼善解人意

很忙碌
卻也很體貼

總是溫柔
為我設想
忙碌
無法和我聊天
就用你的方式

讓我們不要有任何衝突

有人說
你是孩子

但在我心中

你是溫柔的大男人

上一次的衝突

到現在   還是歷歷在目

我害怕   同樣的事再度發生

所以   我選擇等待
等待你主動聯繫

我知道你要教課   我替你開心
也替你心疼    要打教案

很累吧!!   給你捏捏按摩^^

對我來說   你很重要   
別累垮啦!!!我會很難過    天父老爸也會哭的

最後   我要說   天父愛你   我也愛你

Remember     In my heart you are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