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00:17:47yaya

like some person it`s not wrong

Like some person it`s not  wrong

but,  you give me that feel  like tell me

''yes, you wrong.....''

Everyday   i just think about it....

每當我想到你 想到這件事

喜歡一個人不是錯誤的事

但是你的行為舉止 都在告訴我

錯了 一切都錯了

難道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就算 沒有結果 但是

有必要這樣對待我嗎?

喜歡一個人 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你讓我漸漸的 遠離喜歡你的心

我只敢遠遠的看   你讓我 的心

漸漸冷漠

上一篇:go home

下一篇:冰封那一瞬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