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23:03:56yaya

做到了 我爹也覺得我棒棒

在此慎重聲明

(在這裡提到的爹, 不是生我養我的親爹,而是 在我進入大學後

住在書院裡寢室的室長....書院有傳統 要稱爹娘)

我勇敢的拒絕他任何的肢體碰觸

勇敢地說不 ,先說喔 不適性騷擾拉

只是打招呼,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 我慢慢發現

不管怎麼樣, 我想要的男生 我的好弟兄

部會隨便觸碰女性肢體 就算再熟 也不可以

Maybe   someone  see this paper  will say

你太誇張了啦!!!!

But,   我的獨佔愈好強好強

所以, 我不希望我的另外一半  是這樣的人

或許,只是打招呼 , 但, 從現在開始

我會告訴自己     不要用我的眼睛

去尋找這 我想要的另一半

要用天父的眼睛 

上一篇:我的背 我的背

下一篇:走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