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04:42送老鼠意者找我

點名是唄 趴兔...

一天寫兩次 剛好很無聊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ˇ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ˇˇ

+10再加十個朋友(不要回點)ˇ
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ˇ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ˇˇ

+1的累積問題ˇˇ



Q.你喜歡喝哪個牌子ㄉ飲料

A.摳摳摳拉 可樂= = 、 叉力旺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ˇ

A.點鬧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ˇ

A.forever...好胎哥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ˇ

A.愛情...對不起了麻吉們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ˇ 

A.這好難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ˇ

A.不會阿 蠻無聊的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ˇ

A.隨便睡都可以阿= =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ˇ
  你要當哪一個?ˇ

A.孫悟空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ˇ
  你會先殺誰?ˇ

A.先殺你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ˇ

A.台灣 讚! 都沒去過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ˇ

A.很北懶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ˇ
  w h y ??ˇ

A.看心情 因為愛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ˇ
  你會怎麼辦?ˇ

A.好困難...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ˇ
  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ˇ

A.灰的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ˇ
  你會做什麼?ˇ

A.給她睡 自己也想睡 不要吵我好不好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ˇ
  怎麼也瘦不下來ˇ
  你會怎麼辦?ˇ

A.到時再說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真的會這樣嗎?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默默離開= =

Q.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下網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是婕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尿尿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不清楚= =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幸福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ˇ

A.請他喝綠茶

Q.早餐都吃什麼啊?ˇ

A.能吃的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ˇ
  你會有什麼反應???ˇ

A.狂灌他

Q.對你來說ˇ
  愛是什麼?ˇ

A.愛是情 就是我愛婕那樣阿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ˇ
  對吧??ˇ

A.非常正確 OH ya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ˇ
  你最想做什麼?ˇ

A.回到國小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ˇ

A.因為心裡有花的種子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ˇ

A.愛豬比較好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ˇ

A.看有沒有『心意』阿

Q.你愛我嗎?ˇ

A.愛你老目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ˇ
  不回你的簡訊ˇ
  你會怎麼想?ˇ

A.出事了...

Q.為什麼很多人ˇ
  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ˇ

A.那些人知道自己在幹麻吧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ˇ

A.英國= =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ˇ

A.芒果煉乳綠豆粉圓冰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ˇ

A.一切盡在不言中

Q.支援哪個世足球員?ˇ

A.魚仔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ˇ
  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ˇ

A.我很自由 沒有那種時候= =

Q.1+1=?ˇ

A.X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ˇ

A.什麼拔? 怎麼拔?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ˇ

A.忘記了...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ˇ

A.水龍頭牌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ˇ

A.FISH牌 香脆鹹酥機

Q.將來想做什麼?ˇ

A.超人 我要保護地球

Q.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ˇ

A.殺她阿 要我死咧

Q.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ˇ

A.再睡一下好了

Q.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ˇ

A.無能為力

Q.宵夜要吃什麼?ˇ

A.炸蝦飯...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ˇ
  你會選擇分開ˇ
  還是等待?ˇ

A.等待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ˇ
  你要許什麼?

A.豬 都在我身邊

Q.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ˇ
  從房間裡走出來ˇ
  衣衫不整、全身吻痕ˇ
  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ˇ

A.剛從酒店回來 進去打PS2而已

Q.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ˇ

A.炸蝦飯...

Q.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ˇ

A.22.49

Q.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ˇ
  你會怎麼做?ˇ

A.灌死他

Q.對雨有什麼感覺?ˇ

A.很煩= =

Q.你覺得人心險惡嘛?ˇ

A.心機重的就超險惡

Q.我是誰?ˇ

A.你是白吃喔

Q.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ˇ

A.無

Q.幫我想個問題吧?ˇ

A.你智商到底多少?

Q.你現在幸福嗎?ˇ

A.Very幸福

Q.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ˇ

A.不會說

Q.朋友是什麼呢ˇ

A.是人

Q.你/妳愛ㄉ人叫什麼名字?

A.他叫我笨蛋 豬頭 大便 還有啥?


我+的 Q.如果繼續填會死 你要不要填?



最後當然就是點名啦XD(x10)ˇ

有興趣自取

有興趣自取

有興趣自取

有興趣自取

有興趣自取

有興趣自取

有興趣自取

有興趣自取

有興趣自取

有興趣自取
2007-05-29 10:00:16

你好憨= =

版主回應
大家都一樣= = 2007-05-29 15: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