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9:54:06 麵包 ×

{ };; 是祢 在哭泣嗎










                  怎抹 忽然下起大雨 !?
                  很想出去淋一下 讓自己清醒過來
                  我門下一步 該怎抹走 !?


                  我開始慌惹 因為 ...
                  這樣 << 我真的很煩
                  只是單單的兩天 我已無法忍耐我媽的嘮叨
                  哎 雖然只是口口聲聲的擔心 但已造成我的困擾
                  下一步 怎抹走 !?*
                  該繼續 ...嘛 !?*
                  慌 << 主祢在餵我哭泣嗎 !?*
                  
 
 
                  我該怎抹做 !?*
                  誰可以 給我答案 ?







老公 2007-05-06 06:15:16

 該怎麼走!?

妳說給我聽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