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22:07 麵包 ×

(♥) 分手記念日*


  
  風吹過一陣涼涼的感覺 
  我不自覺的閉上眼
  才發現你已經離開我 卻很遠
  想昨天聖誕夜沒有你的我孤單的走上街
  12月的天氣寒冷讓我沒知覺

 

  電話裡記錄著你的訊息
  仿佛提醒著我你我以前的關係。
  Baby don cry so teel me It-S all Right
  對我 SAY Good Bye 我也只有SAY Bye Bye
  Yo~寒冷的聖誕節雖然少了你的陪伴
  但是我卻證明我快樂的存在。
  分手的紀念日是在聖誕的12點半
  DON’t HOLDING My HANDS
  I WANNA SAY Bye


 
  I LOVE~,我這句話我放心底
  當飛機飛過千萬里
  你漸漸消失 我心裡
  謝謝你陪我度過日子裡 
  當換日線消失
  在你的城市裡 BABY 就讓我們一起忘記

 

  我不算你 什麼 但是也畢竟是你的唯一
  分開以後你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
  關於你的一點一滴我會試著去忘記
  看雲朵在機艙左方的飄忽不定

 

  手裡還握著你我的合影我看著照片裡的你
  你笑得如此甜蜜
  答錄機裡面傾聽著你溫柔的聲音 
  作為最後的留戀~Yo!
  離開你的城市或許
  你我不再相見就不必想念也不想見面
  關於那個日子我會塵封記憶絕口不提
  dON’t HOLDING My HANDS
  I WANNA SAY Bye

  
 

  I LOVE~,我這句話我放心底
  當飛機飛過千萬里
  你漸漸消失 我心裡
  謝謝你陪我度過日子裡 
  當換日線消失
  在你的城市裡 BABY 就讓我們一起忘記

  
  I LOVE~,我這句話我放心底
  當飛機飛過千萬里
  你漸漸消失 我心裡
  謝謝你陪我度過日子裡 
  當換日線消失
  在你的城市裡 BABY 就讓我們一起忘記


  收聽網址: http://www.j2h.tw/bbs/bbs5/62472.html

  P.S. 我永遠愛老公 ,

     摁亨 ’

上一篇:(♥) 可惜你不在*

下一篇:(♥) 喜歡你*

雅涵 2007-04-30 21:43:25

http://www.j2h.tw/bbs/bbs5/62536.html
這個是馬桶裡不思議

版主回應
 比起馬桶裡不可思議
 我比較喜歡分手紀念日’
2007-05-01 17: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