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9:18:52 麵包 ×

{ };; 很會翹課齁


  被抓到了吼?
  活該啦!
  愛翹課愛翹課,真是受不了!
  林紹揚噢,要你上課你要死要活的樣子!
  廖經主咧,真的是嘴巴一直動,是要給人吵死噢!
  翹課好啦!
  打打你們可以領悟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天就這麼平凡的過去了!
  馬的,曾夢萍、陳書靚!
  你就把你們的表妹給丟了!
  那麼有良心噢.
  機車啦,害我自己走回家!
  累的要命.
  沒人陪我聊天,半路又一大堆車子!
  真的是吼!
  又來狗,一直叫叫叫叫叫!
  越叫越煩,真的很想拿東西丟你這兩隻死不要命的狗!
  我我我我我,真的很痛苦啦!
  頭痛、經痛、想吐!
  淦它的,真的是在地獄噢.
寶貝 2007-04-15 17:20:43

   老婆呀!
   聽老公的話!
   要學會獨立!
   我會陪伴妳的!
   一直都陪伴妳的!
   因為我是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