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03:11Celia

。姐妹們,我不是教你壞。


壞女人
只在乎夢想的有與無,
不在乎他人毀譽的多與寡。

她的魅力來自於放棄完美,
單純到只想做自己。

===================================================
付出,是一道溫柔枷鎖
留一點後路給自己吧!
別一股腦的付出。

"當女人付出的越多,卻沒有獲得相對的回報,
很少女人會€選擇離去,多半的女人會繼續付出,
繼續等待。為自己的付出編織更偉大的夢。"

千萬別等到把游泳圈丟向快溺水的他
才發現
自己根本沒穿救生衣

===============================================

溫柔善良對好女人來說,是最終目的。
她試著滿足別人的期望,希望人人愛。

溫柔善良對壞女人來說,是必要的手段。
她靠人人愛的保護色,來坎足自己的慾望。

------>人家要當壞-----女人啦^^

================================================

付出愈多,透支愈多。

付出
該要要給那些會給你時間、金錢、肯定的人
如果他們不會給你這些美好感動,
停止付出,一刻都不要耽擱。

不論他是誰。

================================================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騙你
這是說給對方聽的。

因為我愛你,更愛我自己
所以要騙你騙到底
這是心裡想的。

===========================================


這本書真的是女人向前看的書呀

正在努力當壞女人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