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9:27:15Kanai

為什麼

留言主題:為什麼

小路


還記得當初我問你
ㄐ通說他是你女朋友的那個人是誰
你回我不認識

現在我已經找到答案了
我現在只是想問
這樣子
好玩嗎!?

其實在三月份那期間
我就有懷疑過
但我選擇相信你
我跟朋友說起那時你很少和我連絡
朋友要我別想太多
也挺你挺的要命
還好
我也沒多聽他門的
不然不知道會騙到什麼時候

勁舞團的情侶是你或是他刪掉的吧
是怕被發現 或是 他發現了而生氣
所以才刪的 對吧

當初一直很相信你
但到了三月那陣子
還有你生日那天
你說你沒帶手機
不可能吧
出遠門不可能不帶手機
是因為你在他那裡吧

那時在和他聊的時候
我心超痛
但是我還是堅持離開
因為我也不想當個笨蛋

他是你的前女友吧
照片網誌看的很清楚
應該不是合成的吧

我來這裡告訴你這些事
只是想知道
為什麼要演這麼長的戲
不累嗎

你說過 你有女朋友會告訴我
但是你都沒告訴我耶
其實我也不想點破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被人家騙還不上門訓人一頓的

還有 我祝福你門 加油吧
你上班也許\是為了他 不是我
還有 記得回覆我
為什麼已經有女朋友了 還不跟我說
是打算騙我到什麼時候
就這樣 晚安


上一篇:一句話

下一篇: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天愛 2008-09-20 19:22:03

當初 .... 這麼挺他 !! 唉 .. 好險沒有把你推向另一個陷阱 ~

賊妹壓 .... 好歹也給人家一個答覆吧 !!!

當時你一付為了愛吃盡苦頭的樣子 ..

實在想不透 .... 你還有辦法腳踏兩條船 !!

還是朋友的話 就給個交代吧!!!

版主回應


再挺啊 再挺啊

妳跟小欣哦

妳是最挺他的



失望透了吧ˇˇ
2008-09-23 07: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