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1:10:02Kanai

無聊拍拍


真的是母獅子耶

連我家的小虎也不放過

ˊˋ

你看這張ˇˇ

很像冰小月家的獅子在咬我家小虎的尾巴ˊˋ


這張是大肚富叫我跟他對打看誰會贏

結果他第一次趴

我就傻眼

我就生氣說 你故意的哦

他就說 哪有

後來 第二次再來

結果他又趴...

我又傻眼= =

因為性向會掉ˊˋ

後來我就生氣不說話

因為我"感覺"他是故意的ˊˋ

後來就開始打旁邊的隱狐回性向ˊˋ

氣死我了當時ˇˇ




這張是看到某某某跟某某某是同門派的ˊˋ

就跑到水池躲起來...

嗚...

當時真的傻眼到了說ˊˋ

啦啦啦ˇˇ

我是醋桶,怎麼樣ˇˇ



你看ˇˇ

右邊那女的跟我三轉的時候一模一樣耶

哈哈

小艾升74了

加油加油ˇˇ

快三轉了

媽咪給你用頓甲ˇˇ

讓你跟媽咪變的一樣正ˇˇ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又有火焰...

下一篇:盟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