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2:25:46Kanai

贓貨戰利品


我當時人再北海的時候

有個朋友就密我說

大寶後面再賣贓貨

買一些P風才幾億而已

問我有沒有要買

於是呢ˇˇ

我就跑去看到一件白P只要10億ˇˇ

但是那時我把10億借給阿冰了

所以身上剩6億吧ˇˇ

然後急著想要把那件買下

可以賣出比10億多5億的價錢ˇˇ

沒想到被比基尼先買走了

我就跑去買6億的南林P

後來比基尼把白P給我賣 他只要11億 其他看我要拿多少

所以我賣出15億之後呢ˇˇ

就賺了四億 哈哈哈


這是米老鼠的戰利品

不知道他買多少= =

他最賽的是...

買到105的內甲 10*2/6的ˇˇ

贓貨只賣12億

可是他卻賣給別人26億= =

還賣掉了勒ˋˊ

好機車ˇˇ

左邊的喵喵((給偶賺些生活費))不知道買到什麼= =

他是被我通知來看贓貨的

有聽他說有買啦 只是不知道是買啥東西


南林P原來跟小香穿的一樣ˇˇ

是有人問我 我的錢P是啥P

我說南林 他就說 是跟小香穿的那件一樣ㄇ

我就說不知道耶 我去看看

結果是真的耶ˇˇ





這是我把贓貨的P風換別款的P風

不過這是我換過第三次的吧

第一次換到的是庫洛P((就是玄月身上穿的))

第二次換到的就是現在身上這件霓裳

第三次換到的是很醜的白玉玲瓏P

很醜的白玉玲瓏P

因為很醜 所以沒照= =

然後我想說白玉應該不會有人想換

就用掛賣12億的

結果居然賣出去了...



這張是因為我還沒穿庫洛在身上照過

所以要玄月先在換回來= =

哈ˇˇ

後來他說要穿熱血照= =

我就照了ˇˇ

沒想到還照到剛好飛來神武的果漾漾ˇˇ




上一篇:雜七雜八

下一篇:笨蛋三人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