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17:49Kanai

傻笑


今天在九泉遇到你

其實我是先在九泉一樓遇到大妞

說真的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他應該跟你在一起練吧

沒想到 我在398還是397遇到你

呵呵

其實我有傻眼到

不過我能說什麼

我要再去懷疑嗎

都說要去相信你了

是不是因為真的不在身邊呢!?

你知道我內心多掙扎

你心裡又在想什麼

我好想你...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說過

再割手就會失去你

呵呵

那我應該失去你很多次了吧...

嗯...

我現在也會慢慢習慣這樣的日子

沒有你 卻還是很想你 雖然很痛 想著你就會傻笑

我很需要你 但是這已經都不再重要了

對吧


上一篇:問號

下一篇:每次都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