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8:20:45Kanai

那通電話...

今天凌晨12點半

我已經熟睡了

不曉得我是怎麼拿手機來聽的

只記得我昏昏沉沉...

到了早上才想起

昨晚好像有接到電話

發現手機不在電腦旁

回頭才發現在枕頭邊

原來昨晚真的有接到電話

我拿起手機看了通話紀錄

上面顯示”婆婆”

後來才想到是”他”

一直想不起來昨晚聊了什麼

因為我很想睡覺

口氣都不是很好

只記得我一直說”嗯””好””隨便你怎麼說”

後來剛剛想到

他好像有講到”我們再這樣下去的話,離婚就好...”

我好像回他:嗯,好啊!

他好像還問我:妳有沒有想我?要不要搬回來住?

我就說:想你幹嘛?搬回去要幹嘛啊?

其他的我真的記不得...

他好像有說 以後不打電話了

呵呵

這樣很好^^”

安靜多了。







上一篇:我想你懂

下一篇:下雨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