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5:49:12Cake :p

欸報台變好酷之新年快樂

欸報台好可愛噢)毆

   欸欸新年快樂:)

 

  ----

   誰能告訴我報台什麼時候

   變的這麼可愛(笑翻)

   欸快我要從無名搬回來 

   有空我要多回來打文章了

   真的:))

  ----

   昨天和綠去夜市

   忘了跟他拍照 

   一張都沒拍到欸,我在蠢什麼:(  

 

   算了,

   我正在等待消費卷的來臨

   雖然我不知道他會變成我的還是我媽的

   昨天跨年特別無趣

   101煙火好像沒這麼美)?

   在家守電視要看周定緯也沒看到   

   我不知道第幾台有轉播阿)淚奔
   等到我知道的時候

   他已經輪到潘王子了)

 

   ---
    

    總之新年快樂yep :)

       

                好久不見之蛋糕:D

上一篇:只會越來越累

下一篇:  我太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