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4:12:05Cake :p

真的有漏一拍的感覺








            
             剛剛轉電視
             轉阿轉阿轉
             看到星光的重播

             然後就擺著 玩我的電腦XD


             玩到一半聽到一種熟悉的音樂

             一看結果是周定緯!!!!!!!!!!!!!!!

             第五街誘惑耶=ˋˋ=
             那一瞬間心跳都漏一拍了 :)):))



             看到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就是去寶盒發文 
             可是太緊張忘了要發在哪XD
 
             所以我就默默的一個人看完XD




             後來後來
             再快兩點的時候他又播了
             播總決賽他跳東方神起的=ˇ=


             

             現在整個人在飄XD
             超感動的 =ˇ=



             我跟他還是有緣的XD (?)







蛋糕蛋糕:DDDDD  

上一篇:(嘆)

下一篇:愛不簡單好嗎

某ㄍ會彈吉他的人 2008-08-22 21:23:03

那我跟他也算有緣了
沒事就會看到他的節目
要不就是聽到他唱歌

版主回應
  很好阿很好阿:DDDDDD

  他最近會在黑澀會和我猜出現噢
  要鎖定=ˇ=
 
  像我是沒緣也要搞到有緣=ˇ= 
 -------

  還有你到底是誰阿=口=+
2008-08-22 21: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