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3:01:53Cake :p

這一篇會很複雜





          P給周定緯的卡片




          
             我變的很官腔
             我承認:))

             不過我忘了為什麼
             應該是因為跟寶盒的人相處太久:))
             不過又好像不是?
             因為我又覺得跟他們在ㄧ起也很真實很棒
             他們也是一家人
             
             

             還有我之前一直很想說XD 
             就是我絕對沒辦法開車:))
             因為我是路痴 
             除非說有個會帶路的人在車上
             要不然就是我只能開到我熟的地方
             不然那台車一定被我開到一半就沒油
             然後還找不到家:))



             哈哈哈哈哈(這很引以為傲?)




      -----------------

 
            818那天誰要讓我不去想起周定緯的事
            
            錄影好阿!!!!!!!
            不用擔心會有大太陽熱的要命
            也不必害怕看到一半下大雨
            還有冷氣吹多棒
            一直坐著看阿周 不是幸福是什麼 =))


            好算了818就算了
            還有823嗄!!!!!!!!!!
 
            是街舞總決賽
            想去阿當然想
            好死不死是823拉ˊ口ˋ

            星期六欸我怎麼去
            我要回板橋...
            齁齁齁齁齁
 
            之後都沒機會看到周定緯了吧?
            這個暑假竟然才跟茱寶們出征一次
            如果我每場都去
            應該已經5.6場了=口=
  

            (大嘆)


            我不管我不管不管
                    (踢)

            話說我今天看軍曹 
            一堆人被會動的櫃子踢到腳的小指頭

            (笑到快發瘋:))) 

         
            不對我怎麼離題了=口='



            總之我不開心 :((







蛋糕:(         

上一篇:煎熬

下一篇:潛意識

MO 2008-08-17 16:13:03

看的懂啊
很生動!!! (大笑)

版主回應
  就知道你看的懂
  我要笑倒了=))
2008-08-17 20: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