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46:42Cake :p

不想承認





           P這是蒙版 
            很酷我覺得不過這個是我亂做的沒有用心到
            因為只是想試試看我會不會:))






            **天知道我現在多想罵髒話
            肚子痛到不像話

            天 我在冒汗

            不過就算拼死我也要打文(汗)

            誰叫我報台登一個下午都進不來
           
            好MO是你的功勞好嗎好嗎
            (但事實真的不是:)))



     ------------------下面是重點




            
            我真的不想承認 
            我現在是高中生 (肚子更痛=口=)


            我發現整個暑假下來

            我變的很官腔=口=(扯到哪去XD?改天再說明)


             
 
            整個暑假下來
            我變好懶
            懶就算了
 
            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一直浮現在腦海裡面


            
            我怕新環境
            我怕編班
            我怕那些新同學
            
            而且我也怕吉他社=口=+



            編班..應該有人知道我再擔心什麼=口='


            新同學是因為
            某個學姐她說她進到新莊高中 
            覺得很無言因為沒人聽的懂他的冷笑話
            難不成上新莊高中的人笑點都很高?
            這讓我很擔心欸因為我笑點很低
            我最怕只有我一個人笑其他人都很冷靜
            (雖然之前在36常常有這種現象
             不過大家都很熟了嘛:)) ) 
                         
            真希望我的同學笑點低(毆)




            吉他社吉他社 
            當初我學吉他當然是因為一些憧憬
            而且上高中也不必為了選社團在煩惱

            可是我今天看到兩位背著吉他的學長
            我真的有愣到
            [吉他社有沒有女生?]
            我一整個下午都在想=口=
            MO說45的丁也要進吉他社
            又讓我更擔心有沒有
            雖然是熟面孔可是我記得MO說他吉他很厲害
            可是我對吉他還是不熟
            



           oh天我會不會還沒開學就先得躁鬱症或憂鬱症之類的



           =口=+ 

           話說我肚子還是好痛..


           現在中華對日本已經到八局下了..
           中華加油趕快再拉回一分嗄嗄嗄嗄


           (倒)
           我要為下一篇文賣命..


 




蛋糕:(   

上一篇:818我真的想去看他:((

下一篇:煎熬

小花 2008-08-16 12:38:05

不怕不怕




我就在你附近



我給你靠=ˇ=





以後看到我不能裝做不認識唷




我會把你吃掉>"<

版主回應
  :))
  我會很開心的說小花小花耶
  然後跟你揮手
  行不行=ˇ=
2008-08-16 22:24:56
楓* 2008-08-15 17:04:00

哈~
我們倆很有磁性欸

對看一眼就笑到不知名國幾年?
國二的那時後XDXD

楓*

版主回應
  
   
   楓你的話越來越經典了
   XDXDXD
   
   我們兩個很有磁性=ˋˋ=
   我要當N極
        XDXD
2008-08-16 09:45:25
Mo 2008-08-15 11:19:44

丁說要幹掉社長
但我聽的出來他在妄想XD

明明就是我的功勞
:))

版主回應
   社長一定是變態到不行的變態
   :))
2008-08-15 11: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