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1:16:50Cake :p

我是不是很恍神>8/6修



 

 
              
        (嘆)




            今天去上吉他課

            上沒多久老師就說
            [你今天看起來好累]
            然後我當然是說[沒有呀]     
            心裡就在想[我午覺睡了快兩個小時耶還累?]


            後來上課上到一半 
            老師還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口=

            下課前五分鐘他又問一次

            =口=


            我心情看起來有那麼糟糕就是了 =口=’


            只不過今天彈到一半
            就會神遊欸 =口= ?



            
            應該是在擔心明天同學會的事
            國小的都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然後綠又不一定會去
            齁
            那這樣我的處境好尷尬 :(

            沒有一個跟我比較好的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是說今天8/6了阿..
             11點半要同學會
             綠昨天打給我說他會去=  ˇ  =

             鬆了一口氣阿

             

             話說昨天吉他上了好多好多
             說實在的
             我覺得我沒吸收到=口=

             應該是老師怕我開學就不一定會學
             想趁現在多教一點

             現在再去練一下好了
             他補充的刷法我忘的差不多了  =口=+
 

             還有還有MO
             我昨天很仔細的看過我們老師的指甲了
             他兩隻手都沒有留嗄=口=
             如果真的要我留 
             我可能也只能留右手的食指=口= ’





 

蛋糕蛋糕:)

上一篇::D

下一篇:今天七夕

楓* 2008-08-06 15:27:12

呵呵~
據說我們國小同學會有14人去
而且還是昨天= =

上班壞了我的行程...

版主回應
   是噢
      XD
   沒關係啦 =ˇ=
   以後你們還會辦吧 !!?

   話說你的小說好棒=V=
2008-08-06 1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