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1:56:20Cake :p

我到底是在哀怨什麼





            P
            他是寶盒的國王 :D
              笨阿周
              周定定 
              茱阿定
              周正咩
          同時也是周帥哥   XD





            前幾天我到底是在哀怨什麼?


            今天上吉他課好開心 :D


           
            是說主任他女兒認識FISH他弟耶!!!
            應該是同班同學
            世界怎麼這麼小的說 XD

            然後然後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
            [哇 你彈的比剛剛那個學了一年的好]
            我就傻眼有沒有
            因為我彈的是[生日快樂歌]

            據說是因為之前那個老師教太爛
                          ?
            幸好換老師了 =ˇ=




            然後然後快下課的時候
            老師又說
            [如果你要什麼歌的譜的話
             可以跟我講我印給你]
            [像是剛剛那個人就叫我幫他印這個]

            然後就拿出一張紙

 

            我 不 會 唱 歌    !!!!!!!!!!!!!


            看到這五個字我差點叫出來
            [是周定緯還是羅志祥的!!!!!!!!]

                 ))當然這只是在心裡面吶喊=口='

            不過看到歌詞的第一個字
            心就涼一半
 
            然後突然想到小豬的聽說有鬧鬼..

            我就說
            [這個..好像有鬧鬼耶..]

            老師就超級驚訝 XD
            [嗄什麼 !!!!!!!!!!!]

            那個時候真的被老師嚇到

            然後他就開始問我
            我就跟他講說什麼
            [有四聲笑聲 在難過後面.....]

            就講蠻多的 XD

            後來老師就說
            [齁 你不知道我最討厭這種東西了
             晚上不敢回家了啦口/]

            我就一直笑有沒有 XDXDXDXD


            

            是說今天的課真的上的很開心
                        XDXDXDXD

            星期二那天一定是被分數影響了啦

                    XDXDXDXD


            吉他吉他吉他
            我相信他又回來愛我了 :D







後天才會回來的蛋糕:D

上一篇:志願卡

下一篇:周正咩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