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6 11:07:56babyhead

生日

最近羅大爺跟小壯的生日都要過他們22歲的生日,這是他們兩位爺在大學的最後一個生日,所以我決定請他們兩明天一起去滬堂吃下午茶,晚上在去看時時刻刻,小壯聽到後,不好意思的問我:這樣會不會太破費了?

其實,他不必覺得不好意思,他們兩個算是我大學裡的buddy buddy吧,雖說羅大爺有點娘們,心情跟女生一樣有週期,總是為了臉上的痘子心煩,看皮膚科看到連護士都認識他,但是這個娘們卻是我逛街的良伴,做起事來比誰都認真,是小朋友心中最愛的jason哥哥;而小壯呢? 這個對文學有極大熱情的男生,看到好書總是不忘推薦給我,看到好的A片也不忘跟我分享心得,我心情不好也很有耐心的聽我吐苦水,跟我一起幹絞老師

對於這樣的朋友,我心中只有感謝,謝謝他們陪伴我這四年的大學生涯,我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裡,還能不能在碰到這樣的朋友,這樣可以跟我直來直往的朋友,這樣毒來毒去的哥們.請他們吃個飯並不算太過分

至於我親愛的室友們,我們曾是朋友,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我們真的是室友兼同學,喔...你生日阿,祝你生日快樂,真不好意思我沒有準備禮物阿,什麼...他們有買阿,真不好意思,我沒錢當你禮物的分母耶,我只能獻上我的祝福了,再祝你一次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