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1:42:35別把秘密告訴別人囉!

讀書好累

讀ㄌ五年~~
     仍感覺到住宿ㄉ辛苦˙麻煩˙無奈˙複雜


雖然聽話˙遵守可以避免很多ㄉㄅ必要
                  可是真ㄉ反阿



   該住宿ㄉ時間就該回去
上課沒請假就是曠課<理所當然>


只是
   ㄅ喜歡
 每一學期我要被扣幾分才甘願

我有同學5上ㄉ時候也因為曠課分數太高
                  就休學ㄌ耶!!
5年ㄌ~~還是要修
我總覺得還是有辦法補救ㄉ
            可是她也許也想離開阿
好吧!

我只是覺得可惜
想想~~她ㄉ學歷就變成ㄌ國中畢業而已
多ㄅ划算阿


            對!ㄅ划算
可是~~

我還是ㄅ想念ㄌ!!
轉轉轉~~

             離開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