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43:47阿橘

個人資料

以下是我寫的個人檔案,因為班上有朋友要轉學了
所以她要我寫個檔:)


----------------------------------------------------------


  嘿,我是阿橘=),生於1991年10月8日,
星座是騙人的天秤,根本不正義:D
我的寶貝窩在OO市OO路326巷17號(抱歉有些隱私不公開)
歡迎來OO找我玩,找我這大忙人請Call:0910-4X0-XX3
找不到我的話請寄愛的E-mail:orange20438@yahoo.com.tw,
  謝謝:D
也歡迎用小即跟我聊天,只是看到我的照片不要太哈我,
  補充*我是個很厚臉皮的人=)


每天閒閒沒事幹就會隨便亂畫,不然就發揮我無人能比的花痴本領,
  哈哈! 每天上報台看拉子是我Every的Homework。(笑)


其實我也很平凡,不過比別人多花痴一點,比別人多白目一點,比別人三巴  一點,比別人發騷一點,最重要的是!比別人可愛一點xDv


謝謝您看完這一篇傷眼的介紹,我愛你:)


喜歡我可以到我的網路部落格,那兒可以讓你對我告白xDD






*http://album.blog.yam.com/freedom6428

【 俺 】的天空=)



         你 比 全 國 電 子 更 感 心=D

            P.S:以上發言不代表本人立場,笑一笑就好:)


----------------------------------------------------------

班上的人看過都在笑,
很好笑嘛ˊ口ˋ?

不過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上一篇:回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