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2:26:18阿橘

沒想到

今天驚覺了班上的一個人
本來對妳印象還不錯
今天經過妳的事情之後
我對妳改觀了

如果不想吃愛心便當就說一聲嘛
何必扯到欣芹那去呢
因為她沒錢吃晚餐
所以就把自己的便當給她吃

妳有想過嗎
若妳的便當給別人
妳要餵自己吃什麼?
難不成也要別人發揮愛心給妳吃嗎?

別傻了
就這樣循環嗎?
就是因為妳今天這樣
害的我跟阿豬都沒有晚餐吃
整個心情就很不好
或許妳心裡有個底知道我們心情為什麼不好
還故意問我們為什麼不吃晚餐
是想讓我們在妳身上貼標籤嗎?
妳說妳沒錢
我知道妳家家境不好
但是妳有沒有想過
自己一時的自私會不會害到別人

就這樣
豬她生氣了
我們氣妳為什麼這樣
有愛心便當為什麼不吃
不想吃就明說
我們可以把泡麵讓給妳
硬把東西佔為己有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幸好我去跟新同學A喝一半的牛奶
阿豬妳那”殺死人的眼神”真不賴
不錯未來有前途
就是這樣今天晚餐餓到玖點回家才吃
好累又好睏

下一篇: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