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20:34ㄍㄟ ㄅㄞ 鬼

嗯哼哼 大好日=]

其實最近發生樂太多是

我也和很多人聊樂宜下子

我不想做甚麼頻論
也許真的要像男生說的巴
不要討厭一個人

到最後還不是累壞自己

我不喜想管你們可能或不可能
那已經成為你自己的是
對於他

我不想再留念於過去的種種

也許根本不值得

以為他是最好的男人=]
但結果卻是自己把他說得太有價值
他傷的我太重

我是不該怎樣作


對 你們錢多
可以天天講電話傳簡訊

就當作我是窮鬼
沒錢

班班說的對
幹嘛裏他們咩=]對巴=]

金天回家時和男生們聊樂宜下


後來碰到冠裕和阿罵他們=]

真的好搞笑
一直在討換班上有個吃毛怪=]

真是可怕=]

笑死我瞜瞜瞜

拔樂頭髮還往嘴裡吃
髒不髒鴨他=ˇ=


睡覺去=]

晚安樂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