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57:21★﹑Riva*

* ㋀ ,, 看看囉? 〃

看到了嗎 ? 照片中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 *

那就是我們班,我們口中的【終極美班】。


我們班總是每個老師頭痛的班,總是教官盯最緊的班。

但我們班真的不壞,不是會打架鬧事的壞。

我們是皮,個性直,很愛表現自己,所以總是會特別引起別人注意。

所以每當只要新老師到我們班都會說:「你們班沒有想像中那麼壞欸。」

廢話,我們這麼優秀 :)。


我們班每個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


阿葉 *-- 什麼都會,對於愛情卻是【十萬個為什麼】。

劉浩 *-- 你的詩歌主意讓我們拿下了第二名,班上也因為你而變了許多。

小牧 *-- 我們班的班導吧,哈哈,謝謝你為美班做了那麼多:)。

丁先生 *-- 我們班每次演出的音樂組,睡神可是音樂卻可以放的很準(?)。

猴子 *-- 我只能說,談戀愛變的比較成熟囉:)。

阿KEN *-- 搞笑王,什麼時候換上你本週主打星XD。

阿哲 *-- 聽說是美容科殺手哦,酷斃了:)。

九孔 *-- 自從你跟小雷黏在一起,你本性就露出來了【變態書生】。

小耿 *-- 常常會有很妙的畫面出現在你身上(?)。

小象 *-- 話說,其實你可以再man一點,這樣比較帥啦XD。

曖昧 *-- 你是個常常會讓我顯現出我笑點低的人類阿XD”。

小雷 *-- 常常會盧小本班女生的頭號通緝犯。

AMO *-- 我只能說 (?) XD?。


以上 【終極美班男孩篇】,

緊接 【終極美班女孩篇】。


ECHO *-- 有時候動作很可愛的女孩,髒話整個很有魄力XD。

糖糖 *-- 我只能說,你唱歌、跳舞樣樣通阿(拍手)。

恩恩 *-- 孩子,你的打噴嚏的方式讓我印象深刻啊XD。

小酸 *-- 銀絲姐妹花阿,我們要變直髮姐妹花了嗎XD?。

小芸 *-- 以後可能會開書店哦,很多小說都被你看過得樣子XD”。 

宜螢 *-- 本班的日系女孩阿,不管是配件還是聽歌曲風都很日本阿。

大白 *-- 你整個三上之後,活力都沒了的感覺呢XD”。

雅荃 *-- 本班的超成熟熟女阿,阿姨她常常會有很好笑、好玩的肢體語言。

欣愉 *-- 我只能說,孩子,我們講的話你要聽阿。

雷琳 *-- 其實她是外星人派來的XD”。

小邱邱 *-- 我只能說,你都怪怪的 (?)。



* 以上 是對本班的男孩及女孩分析。

   是以我的認知啦,如有不妥請洽小希專線。



把歷年來在終極美班待過的名單順便打一下好了 :)


口碑、熊小樂、惠子、魚兒、貝貝、甜甜、盼盼、大雄、泡麵、思思、阿桑

小楓、瑋仁、劉明峰、抽筋、凱妹、李運成。


以上有漏打的可能是我沒有記憶吧 = =。
糖糖 2008-01-26 16:10:17

我們班屌阿!


ps:死狗 打什麼廣告?!呆子!!

版主回應
是阿:)

人才很多啊 (學校長) *
2008-01-27 10:17:09
路人abc 2008-01-24 14:04:10

狗狗賣場都騙人拉>< 亨!!!!不喜歡-0-

小希!!謝謝你!!喔賣咖!!!

我要努力變的更穩重!!讓女生親賴~~~<M>

版主回應
0.0+

幹嘛不留你本名阿,常威*

加油 :D
2008-01-25 10:40:10
狗狗 2008-01-23 01:27:05

鞋子賣場
http://www.wretch.cc/album/a2guiadji
內有AIR FORCE ADIDAS TIMBERLAND AIR MAX NIKE DUNK
有需要請+及時通=a2guiadji

我不是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