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7:34:36★﹑Riva*

小手札,*

這些是我看書喜歡的名句, 分享一下 XD

只會被愛的人 , 悲哀 。

沒了靈魂的愛 , 沒有意義存在 。

* 請輸入關鍵字 , 「想念」 , 查無此筆記憶 。

據說 , 美麗的邂逅通常都出現在下雨天 ?

* 愛情不能言語 , 只能證明 。

當說分手的人 , 不一定會有獲得感 , 反而會更容易失落 。

十年不短 , 但想念一個人來說 , 太長 。

* 我什麼都不要 , 只要你愛我 。

我捨不得她的付出 , 卻放不下自己的付出 。

感情在無意識的狀況下付出的部份 , 是往後最沉重的回憶 。

* 愛情是液體 , 因為把它灑出去 , 只會蒸發 , 不會收回 。

* 如果我是次方頂 , 我會天天微分自己 , 只為了見你 。

PS: 有*字代表我很喜歡 XD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的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委屈。

感情這種事情開不起玩笑 , 因為它騙不了自己 。

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 , 叫「愛情」 , 你不惹它 , 它也會來惹你 。

男人的忌妒 , 與女人的忌妒 , 在表現上有差異 , 但其實內心是相同的 。

用文字記錄想像中的愛情故事 , 是甜蜜的迷惑 。

祈禱有一天 , 我橫越整個太平洋的思念能找到宣洩的出口 ,
在城市裡 , 我深深感受 , 人生總有許多遺憾 ,
還在身邊的要珍惜 , 已經離開的要懷念 。

要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或許 , 只能靠著時間 , 或另外一個愛你的人 ,
也許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
也許 ,愛你的人只能默默在妳身邊 , 聽著 ,守著 , 存在著 ,
也或許 , 最終 , 過了一段陰暗無光 , 也無星子也無月的夜 ,
天亮之後 , 我們都會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