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2:48:08I’ m 娃╴

我的晚餐

剛下班寶貝來接我

我們在想晚餐要吃什麼

寶貝就說:吃三媽

我想了一下 那就吃三媽吧!

點好鍋 弄好醬 就看了一下電視

巧克力突然跑過來跟我講話

嚇到…

她穿便服呢!沒想這麼多以為她在上班

結果她也在吃臭臭鍋 = ="

 

吃飽後 轉頭發現都沒其他客人了噎

只剩下我跟寶貝

巧克力也走了

 

後來我們要結帳時

發現他們在發薪水呢!

我跟寶貝好羨慕噢ˋ

本來我們今天也可以領薪水的

寶貝店裡今天公休

而我是 老師不在沒辦法發薪水

真囧阿

不過我們明天都可以領摟

期待…

嘻:)

 

 

 

上一篇:我胖了麻?

下一篇:很愛咩咩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