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8:57:00啊♀寶寶〃

))×  情人節





        哈‵
        聽說禮拜四是情人節呢







        想想我ㄑ年情人節
        我是在朋友家過的‵






        但今天呢
        我該在哪過情人節
        要跟誰過‵
        我不知道‵







        沒情人‵
        過勾屁芽!







        我有的朋友
        現在都有男女朋友惹ˇ








         我都沒有ˇ
         撲撲ˊˋ







      寶寶不開心喇‵    沒人陪








       

上一篇:))×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