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7:26:49啊♀寶寶〃

))× 補 3/18




    3/18禮拜二是我生日呢





    一放學我就被牛奶帶到操場
    七妞中有幾位妞幫我過‵
    蛋糕是橘子買的呢




    他悶幫我過完生日
    我跟阿邱和小雷一起ㄑ租片子
    租的鬼來電呢




    之後我悶就ㄑ小雷家抗
    還吃麥當當呢





    他悶再抗鬼來電時
    電燈都是關的
    整個就很恐怖‵





    我還一直被嚇到呢
    呵呵  很膽小拔






    我悶好像是抗到8點多拔
    之後阿邱走惹ˇ
    我ㄝ跟著走ˇ
    那時外面還下著大雨呢





    你悶猜我這摸回家
    當然是林與回家芽
    哈哈




    到家時全身都濕的
    好就沒淋雨惹唷
    呵呵






    ps.我現在很少會玩電腦ˇ有是就手機
    因為家裡的電腦換惹ˇ
    會抗到我上限大概就是我在網咖拔






    先打到這惹ˇ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