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08:22啊♀寶寶〃

))× 運動會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我們沒得第一名沒有三連霸
        那時我還真不甘心
        為什麼沒的第一名呢!?



        那時在想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
        還是....




        本來我還很開心的要回休息區
        但我沒有ˇ


        我卻在休息區哭惹出來ˊ
        那時我好討厭我自己ˇ
        為什麼不在做更好一點呢




      但ˋ

        我後來想惹又想ˇ
        其實玖肆是勾很團結的班級ˊ
        其實我們做的很好ˇ
        祇是上帝沒抗到而已ˇ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卻是哭而不是笑ˋ




        老師說的對ˋ
        我們哭是因為我們團結呀



      或許ˇ
        這樣從此變成玖肆的回憶呢






      明年ˊ
        我們還要一起回來跑接力唷





熊熊 2007-11-25 13:06:06

熊熊來ㄌ唷!!!
沒錯 明年再來跑 ︿0︿        要好好珍惜現在ㄉ時間 [︽3︽]      9。4是最棒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