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8:57:11啊♀寶寶〃

))× 補 10/15

    星期六

        我跟堂哥一起ㄑ逛夜市ˋ






       消失3勾月的堂哥  這一天竟然打給我ˇ
         那時是5點多拔



       他就問我要不要一起ㄑ逛夜市   我就說好芽!?
         之後我們約在新莊等ˇ




    我媽就跟我說:  就我堂哥來我們家  他好就沒來惹ˇ


       我就說:  喔! 我會跟他說的





         說完沒多久ˇ
           我就出門ㄑ搭公車ㄑ新莊等我哥





        在新莊等到我哥   我們就ㄑ逛芽!?

      逛惹ˇ一圈  我哥就說要不要ㄑ三重夜市ˋ
         因為那時大概7點多芭?!




        因為時間還很早ˇ  我們就從新莊做到三重
      ㄑ那邊逛邊找我朋友ˇ  因為他在那邊開店ˋ呢!?





        之後我跟我哥就在我朋友那聊天玩電腦ˇ
           我門了的超久的





        10點10分芭  我們就走出來撘公車

     結果ˇ

         我跟我哥快12點才到我家



       在回家路上有人以為那勾男的是我男朋友ˇ
        那勾男的是我哥辣ˋ

 


       一回家我跟我哥就邊吃東西邊抗電視
          快一點半才睡



        
         <  累  >




    ps. 他是我哥  不是我男朋友ˇ
          別一直說我跟他是情侶呢!?
         不要誤會ˋ




上一篇:))× 鴻寶

下一篇:))×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