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11:11:06戀蕙鴨&艾柏特

把我的皮箱拿來

好久沒上來留言了
真是不好意思喔...呵呵
今天終於完成了作文的review meeting
也得到老師很多的建議...很充實
想想自己...也很久沒有這種充實的感覺
也挺慚愧的...沒有好好的唸書和充實自己
只顧著輔系與看小說漫畫
都忘了自己最愛的英文啦
是的...我還是很愛英文的
艾柏特...謝謝你提醒了我
你說的沒有錯...我的確是太不用功了
忘了我最初的想法與理想...我是愛英文...才來唸英文系的
如今卻被一些外來的事物弄混...忘記自己原來的初衷
謝謝你...我也要開始好好努力
畢竟...也只剩下這一年不到的時光了
我會好好把握的
加油囉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