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3:01:05﹢笑話 °




我突然不知道我的目標在哪

每天睜開眼睛

永遠都是苦嘆

與任何人 任何事無關

只是情緒異常低落

每當總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才會感受到自己的孤獨

其實我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缺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虛

好似我一無所有

整天情緒處在一個不上不下的狀態

很難受 卻又不知該如何表達

誰可以來幫忙我?

我很害怕

害怕如果自己在這樣下去

後果無人能預料

其實我根本沒發生什麼事

還有好多事情是好開心的

可是 ...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每天活著沒有意義

每天都再做同樣一件事

成效不彰

卻也要被逼著硬吞

感覺就像盲目的機器

不停動筆

不停的一次次心灰意冷

不停的讓自己處在狀況不優的情形下

我到底怎麼了?

當了那麼久的學子

又會有什麼好不習慣的問題呢?

這個問題誰能給予我解答?

終日無所適從

那每天生活的意義何在?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