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49:10笨珊珊**

一點也不了解自己...




 以為愛上了他 以為忘了你

 以為對你沒感覺了

 以為 以為 我自以為了解自己


 沒想到 結局終究是如此

 沒想到 傷害還是如此重

 沒想到的太多太多了


 有人說 我該想清楚再做決定

 有人說 感覺不對就得分開

     省的他愛的更深

 有人說 我沒錯 錯的是感覺不對

 好多好多的有人說

 但始終不明白 我很愧疚

 我對他傷害真的很深

 第二次推開 加重了傷害

 誰也不懂他多難過

 我懂,是我給不起那個安慰


 寶叫我問他 願不願意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好好忘記威德

 但,我想我沒辦法;我想 再來的 還是傷害

 我想我沒資格再傷他、我想 我不該再讓他有期待

 我想了好多好多,我想的只是要他的友誼

 他 ˊˋ 踏不進我愛情的世界

 我懂了我自己的想法

 真好 …

 表面的快樂,原來我有好多不敢面對

 我還是個懦弱的自己

上一篇:靜 …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