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0:44:28笨珊珊**

愛裡找不到公平



 抱歉、我還是無法公平

 我沒辦法把那愛他的心完全轉移

 就像是 不公平 …


 我頓時覺得我很犯賤

 給了機會

 而回應卻是這樣

 沒有人知道我在難過!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對他一直不捨得放手

 因為我還傻傻愛他

 傻傻的等待機會

 只希望他真心的看見

 我、、、是愛他的


 是的,我心裡真的有他

 所以我遲遲不肯答應

 而那合約,我覺得該毀了

 因為,

 我發現我跟你的個性真的不怎麼合

 吵架、吵架、還是吵架

 抱歉了,我想我真的該離開

 一個人 才是真正的我!

上一篇:抉擇、、、

下一篇: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