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4:41:08Mayco~*

想哭

最近
也不知到底怎麼了
很想哭
尤其是一個人和晚上睡覺的時候
不知不覺就紅了眼眶
我也盡量讓自己不要多想
但是就是做不到

昨天晚上我從樓上拿著血壓器及聽診器往樓下走
我:媽~!我去實習的時候妳不要打電話給我唷!除非真的必要再打
我媽:.......(我娘再看報紙中,好像沒聽到我說的話)

有時候,我心裡會想,父母總是碎碎念,很煩
但是不知為什麼
突然對他們有種心疼的感覺
尤其是我爸
我跟我爸的感情也沒說不好
只是不常跟我爸講話而已,(我比較黏我媽)
我爸為了我們(未來)大學學費,現在不管是什麼工作都接,
我最心疼的是 我家在新竹,但是每次都到南部下貨
而且都是由人工搬運,之前,我都不了解爸爸的工作內容
自從前幾個月跟他到台中下貨之後 頓時才了解他的辛苦

只要想起父母親為了我們而辛苦做事,就覺得好心疼!!
心疼就會=想哭

上一篇:午休很吵

下一篇: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