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2:08:50Mayco~*

對不起

某日晚上十點半
我的手機響了,看了來電顯示,不是在我手機裡的號碼。。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接時,突然想起→0921****** 這個號碼蠻熟悉的
我知道大概是誰打來的 是個讓我不堪回首的人
原本心情還不錯的,看到了這個來電顯示,我的心情又馬上down下來
這樣的情形已經不只一次了

我只想跟"那個人"說:
不管你是否有一天會發現這個地方,不管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我只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了,我知道你一直傳簡訊和打電話是想知道我過得好不好(很可惜的,自從離開你之後,我更開心了!..我也沒有像別人一樣因為失戀而痛苦),但是,我知道你一直不明瞭的是..我為什麼都不回電和回簡訊,那是因為..我想要忘了你!我不想和你有任何關係,不管是同學還是朋友,我.....只希望你.不要來打擾我了!!

我對"那個人"感到抱歉,我有我的苦衷,希望你能體諒我的心情,其實,我想說的話還有很多,只是我不想一一打上去罷了....

上一篇:

下一篇:不知道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