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27:56快楽為主 ,, 沛呆呆

過年//初二


這一天 我在家睡到3點多才起床...

已經想好行程是什麼了//*

那是我要勇敢面對的一個行程...

我要去楊大爺家拜年...



我先到街上 準備買禮盒//*

在逛街的途中

我看到levi’s


心裡頭出現一個念頭...就是要買件衣服給楊大爺...
(因為 我知道 現在他沒工作 一定沒買新衣)

我挑了2件上衣...

禮盒買好後...

我到循環站等車...打了通電話給他 問他在不在家
(在家就好 就怕我去了沒人在家)


我到他家樓下...打電話給他

沒想到電話是他女朋友接的...

我說我要找楊書瑋...她問我 我要幹麻...

我跟她說 妳叫他聽就對了...

他把電話接過去後...我就說 你下來你们家一下 我有東西拿給你...

不到3分鐘 他跑下來 結果 他女朋友也跟著下來...

我很高興看到他 但是 我卻沒有跟他說話

東西拿給他後 我就走了

下樓梯時 我很不捨的回頭 看到他探出頭來看我 頓時 眼淚留了下來...

我 打了通電話到他家

小姑接的 我說我要找楊書瑋 小姑並不知道我有來 就說 他下去了...

我就跟小姑說 我是沛儀 書瑋很快就會上去了...

小姑聽到我的聲因很高興 和我說新年快樂

但那時 我已經哭到連話都講不出來了...

小姑問我在哪 我說在妳们家樓下

小姑叫我別走 要我上去看看阿公...

我說我不要上去 因為他女朋友在

小姑說 沒有關係 姑姑下去幫妳開門...

看到小姑 我又痛哭了 小姑抱住我 她的眼淚也快流下來了...

大姑在樓梯間 跟我說 不要哭 姑姑給妳靠...

我很緊張的進門...看到大家 眼淚又流了下來...

因為 今年 我換另一個角色去面對他们家的人...

他们家的人看到我 都很開心

他们說 不用理他女朋友

我只是來向阿公拜年...這是禮貌...


後來吃完飯...我和姊姊&姑姑在房間裡聊天

我和她们說 我現在好像已經來不及挽回他了//*

她们說 現在一切都是未知數...

妳和書瑋 如果有緣 一定還會走在一起...

大姑有問書瑋 你心裡還有沒有沛儀...他回答 他心裡永遠都有我 我永遠都是他的家人...

大姑說 他在講這句話的時候 眼神是誠懇的 眼淚也都快流下來了...

這句話雖然不是他親口和我說的 但至少 我很開心

知道我沒有被遺忘


大姑後來也叫他進來

我们兩個便沉默了//不曉得要說什麼...

我就叫他把衣服拿進來穿給我看...

他穿起來真的很好看...他也很開心的笑著...我有看到他幸福的表情...

最後我要走了

他坐在電腦桌前...我有看到他偷擦眼淚

忍住不讓眼淚流下來...


小姑還說 這三年多來

我不是只有和楊書瑋談戀愛...

我是和他們家每一個人都培養了很深的感情...

她說他们每年過年 都很歡迎我...



這一天走出他们家的大門...

下一次 我是以什麼樣的身分在走進他们家...




上一篇:完蛋了我//*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