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1:41:52me

just..

陪了你一整天的今天

有點無趣 ..

在萬華~在車行..在撞球間

就這樣 ..

一天就沒了

下午再車行wait的時間

腦中一直閃過些片段畫面

在我眼前一值得飛逝而過

我說.. 我在懷念嘛!?

還是說 ..

什麼 !?

那被冠上狐狸精的字眼

也許 不是出自於 自願 ..

只是我覺得~我付出了

就算是被迫

那也就算了

就只是我會去得到我應要的回饋

我不認為我有錯

也許我傷害了妳

那 .. 妳去怪他吧

I don’t care 妳永遠都不原諒我








愛情裡從未有公平兩字

這大家都董

都會有受傷的時候

都會有心跳的時候

會有交往就會有分手

這都只是個必須經過的手續






要是上段結束了

就當作是個轉站航

不過就只是讓你等到更好的下一個的暫時停泊地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