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41:51me

劇本

編織出一幕幕的劇本

讓事情順著發生

不會再不知所措

不會在猜忌什麼

已經 ..

爲自己寫好劇情

讓自己照著那映聯上的步伐前進後退

不退縮~是對自己說 ..

不畏懼~是對自己說 ..








有點任性有點想哭

帶點倔降卻很脆弱





不想說好多事情

不敢太計較 ..






我只知道

戀愛後深愛後

變的好自私好恐怖

從前我不曾那樣自私那樣害怕那樣沒自信

你也寫了一幕幕劇本

在那過去 ..

就是它!傷的我深我重

害慘了我

現在換我寫了

卻 ..

無力傷你~也不想報復

只是..

不以為然的就快要....


...........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