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8:33:53*--洨果子*"

〃如果我能勇敢一點﹎*


 用濃膩的信仰 種下一份期待
 聽 種子慢慢地發開
 用天真去灌溉 習慣成依賴

 傻女孩 終於等到花開
 長成的 卻是 意料的傷害
 傻女孩 不肯將它掩埋
 心已經 枯萎 眼淚卻不懂哭乾

 花 葬了以後痴等開 吻盡葉 花卻不再
 可笑這晚風 太懂自在
 心 踏一步收不回來 哭傻了 才明白
 怕 葬的不只 是愛

---------------------------------------------

這是我找到的歌 這種感覺 或許是

 對某種是抱著 很大很大的期待 

 等到失去 最痛苦的是自己

 我想...期待太大 

 失去 只會傷心

 痛苦 只有自己

 我不敢抱著太大的期待 對待你
 
 我不想因為失去 傷害到自己

 我不敢勇敢面對 只因為害怕

 如果我能勇敢一點 

 受傷的人 就不是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