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7:46:05樂〃ܤ

唉呀呀好HIGHㄚ!考完了










話說今天考完基測了呢 好HIGH阿
雖然還要等著接成績單的惡夢
但是重要的 ~ 我就是考完了 想叫我再考一次也沒辦法了 怎樣?~~~(欠揍臉XD)
我要好好玩呀我
整個行程要滿檔才行




作文寫的太入迷了我
那一刻 真美
管他什麼修辭什麼成語 我也不修飾的 我想到的感受我就寫上去
說不定也有5分阿
寫到背面還想寫下去  看時間不夠才做個EADING
我要嘛就是腦袋空空想不出來要嘛就源源不絕


這次在考場遇到好多以前的同學阿
看到超興奮 遇到周品儒 我們還說要再開一次同學會


這次數ˇ學真是難慘了
社會還好 我還以為我都沒好好複習
結果他考的也不細 第一次提早交卷 也是最後一次XD


  

 NOW?


  暑假開始囉!!

籃球火即將播出
7/27
遙控器準備好了 各位!!

上一篇:大家~我回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