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6:35:17樂〃ܤ

2/29正式發行王心凌Red Cyndi 2008新歌+精選






王心凌Red Cyndi 2008新歌+精選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avex.com.tw/cyndi/



王心凌擔任創意統籌 巧思獨創「時尚童話風」!

從20歲發行個人第一張個人專輯「Begin」,一直以來心凌都是忙碌著錄音、宣傳、拍戲、廣告、商演,經歷了的馬來西亞的大型售票演唱會和做完「Fly Cyndi」
之後,心凌心中一直醞釀的許許多多有趣的想法,終於在這張精選輯可以沒有銷售壓力的去玩,因此這張精選輯有了有趣的名稱「RED Cyndi」, 代表的是:Remember Every Dream (記得每一個夢),每首歌曲對她來說都是個夢想,因此這張新歌加精選的許多企畫創意都來自心凌,因為她說「想玩得開心,也想要帶給大家開心!」

「童話與兒歌元素一直是王心凌音樂理很重要的元素,從第一張專輯的「灰姑娘的眼淚」,到這次新歌加精選的三首新歌裡,「Hihi byebye」和「水仙」,歌詞裡都融入許多童話故事的橋段與人物,非常幽默趣味與童話感,堪稱是王心凌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因此這張新歌加精選的視覺充滿童話與時尚感,創造王心凌的「時尚童話風」!

小木偶奇遇記>> 心凌小木偶 認真努力創造精彩!

童話故事裡,小木偶希望有天變成小男孩,陪在愛他的爸爸身邊;王心凌在歌壇的努力過程,就好像小木偶歷經許多的奇遇與仙女給他的考驗,終於變成真正的小男孩,陪在愛他的爸爸身邊。王心凌也經歷許許多多考驗付出許許多多的努力,完成每個精彩的演出,從當初第一張專輯的灰姑娘變成現在的歌壇小天后,王心凌以他的甜蜜笑容與認真努力征服每個人的心!因此這張「RED Cyndi」新歌加精選,心凌化身成棉花兔小木偶,給人耳目一新的精彩視覺,更期望傳達像童話故事裡小木偶的懷抱夢想努力追尋的精神!


變身搞怪可愛「棉花兔」 服裝造型繽紛彩紅

其他服裝造型以「紅/虹」為主題,呈現繽紛歡樂與華麗可愛。除了粉紅,還有飄逸綠、閃亮橙、芥末黃、夢幻紫、浪漫藍、等其他鮮豔的顏色為主,強調專輯精選繽紛多樣的氣氛。另外除了色彩主題以外,配件也是重點之一,「帽子」或「頭飾」一直是心凌的造型重點,這次心凌的特別創意是「頭」,以像棉花糖般的材質製成的雙耳兔子頭,耳朵還有麻花,非常的可愛,兔子一直是心凌的幸運動物,之前「DA DA DA」MV裡面導演特製的一隻紅色兔子布偶,甚至在網路上出現盜版造成歌迷搶購!可見王心凌跟兔子真的是非常有緣份,這次乾脆「偽裝」成兔子,戴上兔子頭,而且還是雙耳的,可見心凌的搞怪創意與無俚頭!除了兔子頭之外,還有星星耳朵帽,花朵髮夾,蛋糕戒指,軟糖壓克力手環,星星棉花糖項鍊,亮片泡泡星星別針,各種奇奇怪怪的可愛飾品喔!


「自拍」之後玩造型 彩妝新點子王

繼上一張專輯玩自拍之後,王心凌這張精選集要給大家的驚喜是「造型」!
心凌說精選集沒有壓力,所以造型隨便玩,尺度很大,一直以來對於造型與彩妝都有很多的想法的王心凌,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放手玩一下,所以心凌利用每個通告做造型時利用機會在髮廊翻雜誌,找了很多的資料,吸收許多最新的時尚情報,因為頭髮已經在上一張專輯有了短髮新突破,所以這張專輯她想在彩妝和頭飾上面做變化,所以搭配這次的服裝,在今年最流行的小碎花花苞裝這套衣服,她和化妝師討論玩起特殊裝,在眼睛周圍貼鑽石,營造一種古典復古華麗的感覺,充滿春天的氣息的「花仙子」造型;而「棉花兔」造型,她則是在大腿上面
噴有彩虹漸層顏色的星星,另外為了搭配T恤上面胸前誇張的兩個大眼睛,她請造型師在她的大拇指指甲上也畫了一雙大眼睛,所以拍照時她說總共有四隻眼睛瞪著大家喔!
可以看出王心凌對於化妝的獨特創意,看到拍出照片的效果,導演甚至說他可以朝彩妝界發展呢!


專輯包裝超值豪華
「RED Cyndi」影音超值精裝禮盒
完整收藏20款從「Begin」到「RED Cyndi」的王心凌
俏皮甜美都是最愛的王心凌!

「RED Cyndi」以紅色精美紙盒包裝,因為王心凌在20歲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所以「RED Cyndi」裡面附贈20張DVD大小的寫真書卡,挑選王心凌從第一張「Begging」開始到「Fly Cyndi」專輯的精選照片,大家可以一次收藏王心凌一路以來的成長與魅力!


專輯封面:時尚童話

這次拍攝專輯封面場景,名攝影師黃中平特地選擇在「好漾」餐廳的樓上民宿,具有童畫趣味的擺設,可愛華麗又甜美,很適合當成心凌小木偶的家,營造出一種現代時尚的童話感覺,不僅搭配這次新歌加精選收錄的兩首新歌「HiHi ByeBye」歌詞裡提到許多的童話故事,也是王心凌才能表現的的肢體魅力!有一張王心凌站在沙發上的照片,攝影師運用特殊的拍攝角度,讓王心凌看起來像是到了一個巨人國的屋子,有巨大的沙發和巨大的時鐘,心凌還嘗試躺在古董床上,小露性感的抬起雙腿,也是心凌難得會出現的姿勢喔!心凌自己則是覺得有一款粉紅色條紋星星在浴室裡拍攝的照片,是她難得「時尚雜誌感」的照片,可以感覺到很不一樣的王心凌喔!


「HiHi ByeBye」MV拍攝
美味關係新偶像—柯有綸跨刀幽默演出
王心凌獨創木偶舞 再掀KUSO舞步風潮






--------



『HI HI BYE BYE』


作詞: 林白 作曲:Edry KRU

你生氣來像火災我哭起來就像水災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剛好就變成無害
你喜歡喝冰牛奶 我喜歡喝熱牛奶
你的冰塊加到我的牛奶就溫暖起來

你喜歡走左邊因為你說會有安全感
我喜歡走右邊因為我覺得比較浪漫
你睡起來是早上 我睡起來是夜晚
我們一體反面一加一等於是零鴨蛋

我跟你說hi hi 你跟我說bye bye
我們看似奇怪其實默契一直在
我跟你說bye bye 你跟我說hi hi
你說奇不奇怪我們見怪要更怪

三輪車 跑得快 上面坐著老太太
老太太 去拜拜 小猴子們都好hi

你生氣來像火災我哭起來就像水災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剛好就變成無害
你喜歡喝冰牛奶 我喜歡喝熱牛奶
你的冰塊加到我的牛奶就溫暖起來

你喜歡走左邊因為你說會有安全感
我喜歡走右邊因為我覺得比較浪漫
你睡起來是早上 我睡起來是夜晚
我們一體反面一加一等於是零鴨蛋

我跟你說hi hi 你跟我說bye bye
我們看似奇怪其實默契一直在
我跟你說bye bye 你跟我說hi hi
你說奇不奇怪我們見怪要更怪

三輪車 跑得快 上面坐著老太太
老太太 去拜拜 小猴子們都好hi

我說bye bye 其實就在說hi 背對著你走 繞著地球一週
走到你的背後 再跟你說hi 就連老太太也說 真有道理
你往東走我就往西走 直走到最後
我們在地球 的另外一頭 一起手牽手小猴子拍拍手

hi hi hi hi ho~~~ bye bye bye
hi hi hi hi ho~~~ bye bye bye
oh你說奇不奇怪我們見怪要更怪

我跟你說hi hi 你跟我說bye bye
你把雙手張開我就把你捆起來
我跟你說bye bye 你跟我說hi hi
一點都不奇怪因你實在怪可愛

小老鼠 上燈台 偷吃燈油下不來
叫媽媽 媽走來 嘰哩咕嚕說拜拜
小老鼠 上燈台 偷吃燈油下不來
叫媽媽 媽走來 嘰哩咕嚕說拜拜


大熊,,維尼 = ] 2008-03-03 20:14:22

   超i心凌

版主回應
很高興認識你!! 2008-03-08 10:28:36
螃蟹~玲 2008-03-02 19:55:06

HIHI!!你好~
我也是凌迷耶~^^
多多交流

版主回應
你好哇:) 2008-03-08 1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