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1:16:15︴珮 罪i嘟嘟 *

♡♥〝 High不起來的感覺  〞♥♡

   今天看到學校宿舍這的熱鬧 ‥

   一直都很開心的 !!!

   因為很喜歡這些 ~

   可是為什麼今天看到這些 ~

   整個high不起來呢??

   學妹&學姊都很high呀 !!

   我也應該要一起的阿 !!

   就很悶的感覺 ~

   遇到台客要電話 ><

   突然感觸很大 @@

   是因為曾經的你嗎??

   突然很想哭 

   但是不可以 !!!

   因為都是過去了!!

   因為台客 ~ 讓我想起了你 ~

   因為熱鬧 ~ 讓我一切都成為回憶

   想把它放心底 ~

   不想在重新來過 ‥

   是你不懂的珍惜 !!

   在給你會是否依然如此呢??

   我想應該是吧!!



   就讓我們當個很好的朋友吧!!

   因為 感覺不搭了 ><

   原諒我 @@ 是因為當初你的不珍惜

   






  
   《 台妹 & 珮* 決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