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1:43:58︴珮 罪i嘟嘟 *

♡♥〝 現在 , 此刻  〞♥♡





   現在 你們應該是住再一起整理好的小套房吧!!

   好想無所謂 好想不想去想這些 ‥

   可是就是沒辦法不在乎 ~

   整個沒有安全感

   你說的話 我想都是安慰吧!!!

   我想 你在那後 ~

   她更會常常去找你吧!?

   因為不用在看別人的臉色了!!!

   我想我永遠都不是贏家 ‥

   現在好想你 我該怎麼辦 

   突然好心痛 , 心好酸

   我還要怎麼敖下去  ???

   好難 真的好難  ~

   以後若還有機會

   我不會看不起你 我不會放棄你 !!

   至少我無時無刻對你都是真心的 !!!!!

   因為我真的是打從心底愛你 ‥

   整個真的很愛 從來沒有敷衍的 

   〝 是真的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