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7:17:39NASA_SARA

幹你媽的PCHOME!!!!!!!!


幹他媽的我剛剛打一長串的文章全不見操


重打啦幹




先來分享最近看的動漫啦



海月姬 & CLANNAD & 只要你說你愛我





首先是海月姬
是東村明子的作品
老實說他的作品都很不錯
畫風很清新又可愛
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推推推推~~~~~

海月姬就是在說一個水母控宅女月海被偽娘富少拯救的故事
富少也對月海有種奇妙的感覺??
雖然這個人物設定一直被批說 如果不是有錢又帥的少爺根本會被打槍哈哈哈哈哈

阿反正就是二次元阿不然咧



然後天水館的宅女根本都超級有病
還有三國迷哈哈哈哈

然後這兩個兄弟我都很喜歡
男主就是白白嫩嫩的
哥哥老實的很可愛啊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哥哥和妖女啦
那一巴掌真是太帥啦
抖M的反擊欸

哥哥其實自己也陷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局感覺月海是喜歡哥哥的
但哥哥似乎又被妖女迷住了呀~~~~~









再來是大家都說經典虐的CLANNAD


雖然有段時間了 但現在補番還來的及啊

被視為經典的CLANNAD怎能不看呢???

雖然我目前只看了第一季
但也是蠻不錯的
雖然沒哭 但有感受到感動

岡崎和春園我都很喜歡
非常有男子氣概的兩人!!!!!

女生個性也都很好
不管是渚 智代還是琴美都很不錯啦!!!!!!!!

很溫暖的一部!!!!!








最後是只要你說你愛我



好啦這部很久之前好像有看個一兩集就沒看了
就是加速版的好想告訴你???

裡面的愛情觀亂七八糟的
男主感覺也沒有很有原則啊!!!!!!
幾乎都在講愛情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最近也看了很多電影和小說
下次再來分享~~~~~





#動漫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