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 21:31:49NASA_SARA

JEFFERY CAMPBELL

再來要開箱的就是JEFFERY CAMPBELL啦
之前就看很久這一雙工程靴了
太美啦而且他的綁帶很好看!!!!!!
前幾年就在看了
經典不敗款


 
這次會買是因為難得看到特價!!!
SHOPBOP買的
一時手軟就下標啦
而且到貨非常快
三天就到了

 
好興奮啊!!!! 穿上去真的很好看又顯瘦
不過我這拍的腿蠻肥的哈哈哈哈哈
後面是生日月去台大ROCKLAND買的KANKEN包~~~ 
石墨灰好好看!!!! 原本要買新出的海洋綠 很像我愛的湖水綠
但KANKEN的湖水綠我又沒有那麼愛 有點不正統的湖水綠 我不喜歡
對啦然後海洋藍背起來好像小學生喔就放棄了
石墨灰很不錯看!!! 而且我是買筆電包 比較好背
還可以放筆電 又輕!!!!

 
綠色那個是年初去英國免稅買的harrods 我也很喜歡
貴婦百貨 東西都賣貴貴的 這個綠色小袋子每天陪著我去上班!!!
原本有考慮要買很多熊熊的 但想說還是素一點好啦 我又喜歡綠色

還有一個是朋友去香港帶的JENNY BAKERY
很紅的餅乾 但吃了有點乾 不過配茶配牛奶都很下飯啦哈哈哈哈
而且咖啡很香!!!! 冰了也很好吃喲

上一篇:REBECCA MINK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