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10:15:31NASA_SARA

我愛魚

我愛魚

我愛那種無法掌握的漫遊
我愛那種禁錮的自由
我愛那種觸碰不了的擁有

我是一條魚

為自己設下一條隱形的邊界
若影若現的曖昧 
把我推向海底的深淵 耗盡無謂理智

沈溺界線游移
嘗試絕望掙扎


你也是一條魚

無奈地吐出排解寂寞的泡泡
慢慢聚集包圍 深陷桎梏 

濃烈的教人麻痺


即便我只能短暫存在你的記憶
卻又情願用鮮血豢養你的乾凅的空虛   



最後

幻化為泡沫












你的泡沫是彩色的
帶我走過羅馬競技場
走過浪漫優雅的倫敦






而我的是黑白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