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01:26:25NASA_SARA

花開物語










先來張三位主要女主角的圖!!!!!!!!!!!!

































最近這兩三天看完半年份的花開物語!



能看那麼快都是因為有愛啦!!!!!!!!!!!!!!!











非常好看阿!!!!!!!!!!!!



在我心中排名不輸我青阿!



























我個人最喜歡民子啦哈哈哈傲嬌系少女阿!!!!!

























很多網友都超愛孝哥的阿!!!!!!!!!!!!!!!!!

孝哥真的太感人了癡情種阿



看得我心都糾結了!!!!







來張孝哥圖



























這個故事就是再說一個高中女生去奶奶的旅館幫忙的故事
當然中間發生很多事跟狀況啦



算是勵志熱血青春校園戀愛親情都有啦!!!!!!!!!!!!!!!!

範圍蠻廣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季呢 不過可能不大





























非常喜歡這部!

好看!!!!!!!!!!!!!!







重點是孝哥阿!!!!!!!!!!!!!!!!!!!!!












結局也非常感人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