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23:27:52NASA_SARA

動漫啦

最近看了一些動漫



我比較喜歡全集的所以新番不考慮啦

 

 

 

 

 

冰菓

 

有出小說

輕小說

 

然後就是校園平常的事件講得很懸疑推理之類的

 

我個人還好畢竟都想的到


 


 

 

 

暮蟬

 

 

很可怕

 

 

還沒看完每次都不敢看啦煩

 

 

 

 

 

 

 

 

 

 

 


那朵花

很多人說會哭

 

 

 

我到最後一集的確是哭了

 

 

但我哭的是想到一些人

 

 

 

 

 

 

就算還活著

 

 

也就在我心裡死了一樣

 

 

 

 

 

那種感覺更悲哀阿!!!

 

 

 

 

重點在最後兩集中間可省略啦

 

 

 

 

 

 

 

 

 

 

 

 


 

 

 

隔壁的怪同學

 

 

 

校園小品啦 喜劇啦 蠻好笑的 少女系的

 

 

 

但我喜歡女主角的個性超直率超可愛

 

 

 



只要你說愛我?

 

 

 

最近剛看而已

 

 

目前只覺得是風流男+笨蛋女?

看到有點想睡有點無聊! 脫離不了少女漫畫老梗

 


 

就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